服务中心

  • 服务中心

  • 测序平台
  • 流式平台
  • 信息分析
  • 设备预约

4、高级用户使用须知


1 晚间流式可预约对象为接受过流式细胞仪关机及相关操作的培训并且考核通过的用户,可预约时段为工作日的16:00-24点,同一台机器如若有多人预约,则由最后一名用户负责关机。

2 晚间时段请务必实名制预约,严禁转借使用,为尽可能的减少仪器损耗,使用完毕请您务必及时关机,一旦发现机器空转超过1小时的情况您将被暂停预约及使用资格一个月以示警告,超过两次发生您的预约资格将被彻底取消。

3 clean液和水洗机器的流速必须是用最高速11,清洗时间请按照我们的培训严格执行,如果机器在我们规定应该清洗的时间内仍然没有清洗干净,请您根据实际情况加长清洗时间,以确保机器的无菌洁净状态。一旦发现机器没有按照规定清洗干净,我们将直接禁用您晚间流式的预约及使用权。

4 clean液和水洗严禁吸空,避免机器进气泡影响液路和光路的稳定性。一旦发现被抽空现象,初犯者给予警告,两次发生将取消您本周的预约及使用资格,超过两次您的高级用户资格将被彻底取消。

关机后喷嘴请放置指定位置,clean flow cell 的时间延长至10分钟,clean液在流动室保持的时间越久清洁越彻底,操作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浸泡时间,尽可能避免流动室和上样管的污染。

6 shutdown完成后,关闭main power,laser,其他电源请勿关闭。

7 实验完毕后,请用户自行清理实验台面,带走自己的物品。所有公用物品使用完毕请放回原处,冰箱内试剂使用后请及时放回。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