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 服务中心

  • 测序平台
  • 流式平台
  • 信息分析
  • 设备预约

3、预约规则

        1.预约完全以预约系统为准,请您实名制预约,严禁代约。预约时间的长短要与样本情况相匹配,尽量不能空占机时。

        2.流式预约最早可以提前一周,如果您不确定实验时间,请不要跟风提前7天就进行预约,可以等您确定好时间后再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您做好备忘提醒。如遇到紧急样本,请联系管理员沟通协商解决。

        3.取消预约时间为您使用时间开始前的3小时前,每人每周有2次自主取消权限,如果不能按时过来使用请您及时取消。如果您在仪器使用时间开始前3小时内或者已经到了您仪器使用时间而您告诉我们需要取消此次预约,初犯者给予警告,两次及以上者将取消您本周的预约及使用资格。

        4.不按时来使用仪器,迟到半小时及以上者,将自动取消您此次预约时间,此情况同一人两次发生,将取消您本周的预约资格,超过两次您的预约资格将被彻底取消。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

        5.预约时间比实际使用时间多出1小时及以上者,如果您可以找到人来使用您多出的时间 (不让仪器在您预约的时间内空转),我们将不处罚。如果您多出1小时及以上者并无人来使用,初犯者给予警告,两次及以上者取消您本周的预约资格。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