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 服务中心

  • 测序平台
  • 流式平台
  • 信息分析
  • 设备预约

DNA常规片段测序

服务介绍:DNA常规小片段是构建满足上机测序的350bp小片段文库,并通过高通量测序技术,基于对全基因组测序的小片段文库进行测序获得大量的遗传信息,如单核苷酸多态性(SNP)、插入缺失(InDel)、结构变异(SV)、拷贝数变异(CNV)等遗传多态性数据,从而为后续的分析奠定数据基础。点击下载“测序服务申请表格”,按需求填写表格并发送至(zhangxinshuang@cibr.ac.cn)。


样本要求:

DNA文库类型

样品总量要求(单次建库)

  DNA常规小片段 

动植物基因组:m0.8μg

 小基因组(叶绿体/线粒体DNA: m1.6μg   

微生物单菌基因组:m1.2μg

500bp PCR产物:m0.3μg

500bp PCR产物:m1.5μg


组织类型

送样指南

组织

组织不低于0.5g,液氮速冻

细胞

细胞量≥2.0×107

动物血液

哺乳动物≥1.5ml

唾液

6ml

FFPE

15个贴片、卷片,组织≥0.5g


技术路线:




常见问题

 

Q:重测序都可以检测哪些遗传变异?

重测序目前能够检测到的遗传变异包括SNPIndelSVCNV等。

 

Q:重测序测序深度为多少?

一般个体重测序,推荐10-30X测序深度,群体重测序推荐5-10X。但基因组比较复杂且对SNP准确率要求比较高时,测序深度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