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 服务中心

  • 测序平台
  • 流式平台
  • 信息分析
  • 设备预约

Lnc RNA

服务介绍:是一类长度超过200 nt的长链非编码RNA(不含rRNA),在表观遗传、转录和转录后等多种水平调控基因表达,通过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揭示样本中lncRNAmRNA的全面信息,在鉴定已知lncRNA的同时,可挖掘新型的lncRNA,为后续的遗传分析提供数据基础。点击下载“测序服务申请表格”,按需求填写表格并发送至(zhangxinshuang@cibr.ac.cn)。

 

样本要求:

 

RNA文库类型

样品质量及总量要求(单次建库)

LncRNA

m4μgRIN6.8(动物)、6.3(植物、真菌),基线平整(软体等无28S物种)

 

文库类型

组织类型

送样指南

lncRNA

组织

组织不低于1-1.5g,液氮速冻

细胞

细胞量在7-8×107

动物血液

哺乳动物≥6ml

菌体

390mm 平板的量/80mL 新鲜培养的菌体

 

技术路线:

 


 

常见问题:

 

QlncRNA文库为什么去除rRNA

lncRNA中有些有polyA尾,有些没有,为了保证能够获得全面的lncRNA,不建议用oligodT标记磁珠进行富集,建议用去除核糖体RNA的方法&l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