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 服务中心

  • 测序平台
  • 流式平台
  • 信息分析
  • 设备预约

PCR-free测序

服务介绍:PCR-free文库是在整个建库过程中不进行任何PCR,从而获得可用于高通量测序的文库,它可以提高稀有突变的检出率和准确性,为低丰度突变奠定良好的数据基础。点击下载“测序服务申请表格”,按需求填写表格并发送至(zhangxinshuang@cibr.ac.cn)。

 

样本要求:

PCR-free文库

样品送样量(单次建库)

PCR-free文库

m10μg

< 500bp PCR产物(单一条带)

单独建库:m3μg;混样建库:m0.5μg

基因组DNA / > 500bpPCR产物

m6μg

扩增子

m0.5μg

 


 

样本类型

PCR-free

动物组织

3g

动物血液(哺乳)

10ml

 

 

技术路线:

 


 

常见问题

 

Q:那些类型的样本适合做PCR-free的文库?

一些具有复杂的二级结构、高GC、存在PCR偏好性的样本可以选择用PCR-free的文库来构建。

 

QPCR-free的文库的片段大小一般在多大?

PCR-free的文库本身对片段大小没有特别的要求,对于一些PCR产物的文库根据PCR产物的大小来构建文库,对于基因组文库建议还是在350bp左右,这样文库的数据质量相对较好。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