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单细胞测序技术专题讲座

       基因组学中心邀请陈永静工程师为大家介绍“单细胞测序技术专题讲座”。
       单细胞测序是目前最热门的生物学技术之一被 Science 评为 2018 年度十大科学突破之首及 2019 年 Nature Methods 年度方法 。 单细胞测序技术可在单细胞层面揭示每个细胞独特的基因表达特征 精细区分细胞类型 深入研究细胞之间的相互关系 。 在肿瘤研究免疫研究神经生物学研究及发育研究等领域都有重要应用 。
       本次讲座将为大家介绍新格元基于微流控微孔芯片技术的一站式单细胞测序解决方案产品 Singleron 单细胞系统,该技术突破了常规单细胞测序技术在周期、通量和成本等方面的瓶颈,为单细胞分析技术在临床检测上的应用扫除了障碍。为大家提供从组织样本处理到数据分析和解读的全面解决方案,可完成对单细胞测序数据的精准注释及临床意义挖掘 。
        时间:3月25日 10:00
        地点:2010会议室
        请参加的老师回复此邮件报名,注明姓名、实验室/平台,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基因组学中心
2021年3月22日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