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GeoMx空间生物学技术讲座

       基因组学中心邀请冷泉港生物科技公司为大家介绍“运用GeoMx数字式空间分析系统对组织中的多重蛋白/RNA在不同部位上的表达进行定量分析”。
       GeoMx空间生物学技术简介:GeoMx DSP数字式空间多组学分析系统是一种基于荧光条码标记技术开发的新型平台,可以在一张组织切片(新鲜组织或FFPE样本)上原位定量分析近90种蛋白或18000个mRNA的表达,结果兼顾组织形态学及生物大分子表达水平的信息,是研究高度异质性和结构复杂的肿瘤微环境以及免疫、神经生物学相关机制的有效工具。
        时间:3月10日 10:30
        地点:3004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基因组学中心
2021年3月3日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