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因组学测序平台送样须知

1.请您务必认真填写样本信息单,标*为必填项。避免因信息单填写错误造成额外费用和实验周期的延长。

 

2.核酸样本请采用1.5ml2mlEP管送样,建议不要使用PCR管、八连管、96孔板等方式送样,方便样本的存放和保存。

 

3.样本管上名称和信息单名称请务必保持一致,除名称以外,不建议在管盖上标记其它信息,避免样本名称识别错误。

 

4.锡纸包装的组织样本,将样本名称写在标签纸上并和样本一起装入塑封袋中,避免低温冰冻造成的样本名称无法识别。

 

5.样本包装请套上自封袋,同时备注上样本个数,避免样本遗漏、丢失等情况的出现,尽量将样本置于缓冲物如泡沫垫、冻存盒内,以免运输过程中损坏。

 

6.寄送样本时请您附带一份纸质版信息单,方便样本的录入。

 

7.送样前请您务必和工作人员联系,确认样本能否正常收录,同时邮寄后需告知快递单号等信息,方便工作人员追踪样本信息。

 

8.如有任何问题,均可拔打热线电话进行反馈:010-81922668

 

9.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7:00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