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因组学流式仪器平台用户须知

1. 流式仪器平台有流式分选和流式分析仪器,流式分选需要工作人员协助使用,流式分析经过培训可以自行使用,需要培训的用户提前申请,工作人员会定期举行培训。

2. 仪器使用需要提前预约。用户请提前1-14天网络预约,使用谷歌、搜狗、火狐浏览器登录:10.10.31.2:8088,外网访问地址:119.90.33.35:7070。24小时以内预约的用户,如出现维护仪器、鞘液不足等其他情况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上机。

3.首次预约可通过电话预约,办公电话为010-81912678。电话预约请告之姓名、单位、联系方式、预约日期、检测指标、样品数目等。如果对样品的测试参数、方案、数据分析方式不了解,可以提前将试剂说明书以及相关文献资料发送到工作人员邮箱,或与工作人员预约后到平台讨论,以确保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4. 预约时间从上机开始到清洗完管路结束。请用户提前到平台处理样品。如实验样品准备时间超出预期,可以在开机前与管理员联系,预约时间可适当延后。如在开机后申请延后上机,则按照预约时间计费。具体开机时间以当天操作为准。

5.样品处理不合格容易造成仪器故障,样品上机前须按照相应的标准处理(具体标准详见流式细胞仪上机前样品的准备)。

6.每个仪器间原则上不超过2名用户,无关人员不得私自进入仪器室。食物、书包、衣物等请放在更衣间中,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7.激光器的打开和关闭、喷嘴更换、鞘液补充、室内通风及温度控制等必须由平台工作人员完成。在实验中如仪器出现问题,请及时向仪器负责人报告,严禁擅自处理或隐瞒。由于违规使用,所造成的一切维修、维护、更换配件等费用,由违规者本人及所在实验室负责人承担。

8.请勿擅自修改仪器的各项参数,不得向电脑中插入移动存储设备,不得复制他人实验数据。请勿在电脑中拷贝和运行外来软件,不得打印与实验无关的文件。

9.测试后用户须按要求填写仪器使用记录。清理废弃样品(含有PI等有毒试剂的样品需按工作人员要求处理样品),将用过的物品放回原处。为保证下一位用户的正常使用,用户需按工作人员要求清洗仪器管路。

10. 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7:00。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