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基因组学中心-流式平台服务流程和收费标准

一、服务流程 

正常工作时间为法定工作日9:00至17:00。服务流程如下: 

● 系统预约:登录预约系统注册,预约或打电话010-81912678预约。 

● 上机前样品准备:具体标准详见《流式细胞仪上机前样品的准备》(工作人员提供)。 

● 流式分析及分选:根据用户流式实验的需求,提供服务和建议。 

● 流式数据拷贝:拷贝数据在公共FTP,严禁私自在实验机上连接外部存储设备。 

● 意见反馈:用户反馈实验结果,以便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二、收费标准 

为提高基因组学公共仪器的使用效率和保证仪器的正常运行,公共仪器的使用均需收取适当的费用。服务费的收取不以营利为目的,仅用于承担部分日常运行开支、试剂成本和仪器保养维护。参照其他单位的收费标准,基于仪器运行的成本核算,对脑中心内部成员予以最大的优惠,特制以下收费标准:

中心内收费: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基因组学中心

20191129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