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因组学中心-测序平台服务办法和收费标准

一、 服务说明 

基因组学中心正常工作时间为法定工作日9:00至17:00。所有提供的服务会根据申请服务的时间来进行合理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服务,目前基因组学中心可对中心内所有成员提供如下服务,后期会不定时对服务进行优化更新。 

1. 核酸提取和检测 

●DNA提取和检测 

●RNA提取和检测 

2. 文库构建 

●基因组测序 

●单细胞测序 

●转录调控测序 

●表观组测序 

●三维基因组测序 

3. 生信分析 

●10X单细胞转录组分析 

●普通转录组分析 

●全基因组重测序分析 

●全外显子组重测序分析  

●HiC基因组组装分析 

4. 仪器设备共享(FA12、covaris等实验仪器) 

二、 收费标准 

为了能持续更新和优化服务,基因组学中心的服务均需收取适当费用;为鼓励开放共享技术服务,针对共享的服务提供了相应优惠。服务费的收取不以营利为目的,仅用于承担部分日常运行开支、试剂成本和仪器保养维护,由中心统一收取管理。参照市面上的收费标准,基于服务项目本身的成本核算,本着不盈利的目的,制定以下收费标准: 




注:以上价格均为针对脑中心内部的价格(具体参数可联系工作人员),基因组学中心暂不直接对中心外提供服务。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基因组学中心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2023 by Personal Life Coach.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29179号